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笑话

9则自慰笑话

星河大帝2014-08-23 11:49:33

1、今天上网聊天,看到以前高中哥们在线,于是聊了起来。 我:“哥们,最近咋样?”,
“还行,就是性生活这礼拜不和谐。” “啥时候找到女友的,也不说声?” “什么阿,右手骨折了。”

评论:看来这个哥们是日本自卫队的干活,女朋友就是自己的右手。

2、悟空500年后遇见唐僧,含泪道: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都不算啥,最苦B的是,两只手都在外面……

评论:哈哈……比上一个哥们还命苦,两只手都压在外面,没法参加自慰队。

3、话说刘备在洞房花烛夜当晚,前戏过后,淫笑着对娇妻说:“该是老二出场的时候了!”
顿时,关羽破门而入,大喊道:“多谢大哥!”搂过嫂子说:“就让你见识见识我小弟的厉害!”
话音刚落,张飞跃窗而入,大喊道:“多谢二哥……”

评论:是啊,老二是关羽小弟是张飞,他们统统都是刘备的兄弟 。

4、都说一个好的女朋友能给男人电脑省20G的空间。 其实一个好的男朋友能帮女人省200颗南孚电池……

评论:看明白了么?为什么省了南孚电池,南孚电池可以做什么?仔细想想。

5、酒吧里,男子正在跟朋友诉苦。男子埋怨道:“前阵子只是和MM握了个手,她居然怀孕了!”
朋友大惊:“没搞错吧?握手也能怀孕?”男子纠结的说道:“哎,我不喜欢洗手,没想到她也是!

评论:握手也能传播子孙,而且获得成功,奇迹啊!

6、今天看见俩彪悍女吵架!其中一个说了句:“我诅咒你这辈子高潮的时候都只能用一只手抓床单!”
瞬间就把另一个终结了……

评论:可以想象得到什么样的情景,一只手抓床单,另一只手在做什么?

7、丈夫出差了。夜里,妻子躺在床上,忽然听到有说话声:“亲爱的,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在一起了,
太难得啦!我们好久好久没在一起了,是吧?”妻子大惊失色,仔细一听,原来是她的左腿和右腿在说话……

评论:嘿嘿……原来每天晚上左腿和右腿就并不到一起睡觉哦。

8、孙子挖了一条蚯蚓,爷爷对孙子说:“你能把蚯蚓给弄直了我就给你10块钱。”
结果孙子真的把蚯蚓弄直了。爷爷就给了孙子10块钱。 
第二天早上,爷爷又给了孙子10块钱,说:“这是你奶奶赏你的!

评论:这个奶奶也真是的,那么细的蚯蚓居然可以使用。

9、隔壁同学好认真,每天晚上都复习英语,但是好像很笨,只会重复oh yes,oh no, oh baby.